注册 登录
  • 注册时,本站名称为:RGB空格3S博客,注意中间的空格。
  • 2018.8.14本站全面接入google广告
  • 2017.2.14今天收到45条恶意评论(全是外文),故评论时请填写必要信息,匿名评论全部拉黑,迫不得已而为之
  • 2017.1.27,2017年春节及至,我谨代表本人祝大家新春快乐,本人年终总结文章请访问:2016年终总结
  • 为防止恶意转载,本站全面禁止复制,并添加图片水印:RGB 3S博客www.ixxin.cn。
  • 本站正式更名为RGB 3S博客,本站将撤消所有非3S内容,其将转移到新博客江湖时代

AdBlock、uBlock、360 浏览器等类似广告屏蔽域名加白名单教程

未分类 admin 3601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

去广告虽易,做技术分享博客不易,且行且珍惜。目前本博主还没有任何广告收入来源,用于网站(域名、服务器、CND)的日常开销,而这些收入是远远不够开销的,有一点是一点。

您也可以 点击这里捐赠本站支付宝捐赠

请将RGB3S目前使用的域名 ixxin.cn 加入白名单,在本站使用广告屏蔽将会影响很多功能的正常使用哦,比如排版混乱、大面积的空白区域等…

1、Adblock、Adblock plus
浏览器右上角在 adblock 图标上右击,点击”选项”,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“白名单”,在第一行输入行中分别输入 ixxin.cn点击“添加域名”即可。

2、ublock
浏览器右上角在 ublock 图标上右击,点击”选项”,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“白名单”,文本框最下面分别输入ixxin.cn点击“应用更改”即可。

3、360 浏览器
浏览器右上角点击菜单,找到”选项”或”设置”,然后出现的窗口中找到”广告过滤”,”管理例外”中分别输入ixxin.cn 即可。

4、UC 浏览器
浏览器右上角点击菜单,找到”设置”,然后出现的窗口中找到”广告过滤”,”管理例外”中分别输入 ixxin.cn

其他浏览器也大通小异
至屏蔽广告者和规则编写者,适度合理的广告有理由网站的健康发展,且行且珍惜。

本博客保证所有投放广告均为不弹窗、不遮挡、不影响正常浏览体验,甚至会提升大家访问浏览的体验。

本文内容复制粘贴自:https://laod.cn/journal/adblock-ublock.html


xxin blog ,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,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-NC-SA协议进行授权 , 转载请注明AdBlock、uBlock、360 浏览器等类似广告屏蔽域名加白名单教程
喜欢 (0)
支付宝[853060844@qq.com]
分享 (0)
admin
关于作者:
坐标山科大遥感系小鲜肉一枚。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