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
  • 注册时,本站名称为:RGB空格3S博客,注意中间的空格。
  • 2018.8.14本站全面接入google广告
  • 2017.2.14今天收到45条恶意评论(全是外文),故评论时请填写必要信息,匿名评论全部拉黑,迫不得已而为之
  • 2017.1.27,2017年春节及至,我谨代表本人祝大家新春快乐,本人年终总结文章请访问:2016年终总结
  • 为防止恶意转载,本站全面禁止复制,并添加图片水印:RGB 3S博客www.ixxin.cn。
  • 本站正式更名为RGB 3S博客,本站将撤消所有非3S内容,其将转移到新博客江湖时代

IEEE GRSS 融合数据分类大赛

资料共享 admin 9208次浏览 已收录 1个评论
[隐藏]

大赛详情

大赛说明:http://www.grss-ieee.org/community/technical-committees/data-fusion/
报名(注册)地址
http://dase.ticinumaerospace.com/index.php

奖项设置

结果,奖项和奖品:
以下四队将被宣布为获胜者:
数据融合分类挑战赛排名第一和第二名
多光谱LiDAR分类挑战赛第一名
高光谱分类挑战赛中排名第一名
四个获奖作品的作者将:
被授予IEEE认证证书。颁奖仪式将于2018年7月在西班牙瓦伦西亚IGARSS 2018技术委员会和章主席晚餐期间举行
在IGARSS 2018年口头邀请会议上发表他们的手稿
在IGARSS 2018年会议上发表他们的手稿
在所有分类挑战中排名第一和第二的团队将共同撰写一份期刊论文(每次提交3名合着者),将总结比赛的结果并提交给IEEE JSTARS。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影响并提高当前多源遥感技术的潜力,开放获取选项将用于本期刊提交。
获奖作品(第一名)的作者将获得一个NVIDIA GPU图形卡。
开放获取出版物和获奖者参加IGARSS 2018技术委员会和章节晚宴的费用将由GRSS提供支持。冠军队奖由GRSS赞助。

游戏规则

可以通过在IEEE GRSS DASE网站上注册比赛来请求数据:http://dase.ticinumaerospace.com/。参赛者必须阅读并接受比赛条款和条件。
参赛者打算提交整个研究区域的分类图(光栅格式,类似于训练集的tif文件)。这些结果将提交给IEEE GRSS DASE网站进行评估:http://dase.ticinumaerospace.com/。参与者之间的排名将基于混淆矩阵和准确度参数的得分。
对于所有分类挑战,分类结果预计为0.5米GSD。
应使用机构或企业电子邮件帐户进行注册。
一个团队可以使用一个电子邮件帐户。
在每次首次提交账户时,电子邮件所有者必须发送一封电子邮件,指定他/她的团队成员为iadf_chairs@grss-ieee.org。
一个团队对每个分类挑战的最大尝试次数是十次。
手动标记是不允许的。
提交分类结果的截止日期是2018年3月25日,23:59 UTC – 12小时(例如,2018年3月25日,纽约市7时59分,巴黎13:59,北京时间19时59分)。提交服务器将于2018年3月13日开放。
每个分类结果提交将由一个或多个共同作者(参与者团队)撰写。来自每个团队的唯一提交的作品将被允许参加比赛。如果收到来自同一个团队的多个条目,则只考虑收到的第一个提交的提交。
对于4位获奖者,提交论文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16日,UTC时间为23:59 – 12小时(例如,2018年4月16日,纽约市7:59,巴黎13:59或19:59在北京)。IGARSS全文提交于2018年5月4日。
在提交分类结果时,每个团队都将承认,如果结果在4个最佳排名中,则至少有一个团队成员将参加IGARSS 2018年的数据融合邀请会议。

注意

此网站下载数据容易被封IP,所以我直接下载了高光谱的两个数据放在百度云里面:
1 是印度松树 数据集
2 是Pavia 数据集
Dataset是待分类数据
Training是训练数据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raoim5m 密码:qh37
关于数据的使用或者合作,请发邮件至s_xxin@qq.com/admin@ixxin.cn/x@ixxin.cn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Q70IY5Rfn_BkDEpZYqXN1w
提取码:fn9x


xxin blog ,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,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-NC-SA协议进行授权 , 转载请注明IEEE GRSS 融合数据分类大赛
喜欢 (3)
支付宝[853060844@qq.com]
分享 (0)
admin
关于作者:
坐标山科大遥感系小鲜肉一枚。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
(1)个小伙伴在吐槽
  1. 你好,请问有完整的比赛数据嘛 ,想用这个做课程设计
    Ricardo2020-01-04 17:26 回复 Windows 10 | Chrome 79.0.3945.88